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大四及以上、结业和本学期复学学生选课申请系统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11    点击量:

大四及以上、结业和本学期复学学生选课申请系统说明

面向对象:毕业班、延期在校、结业、毕业、本学期复学的学生

主要面向因各种原因无法在教学信息服务网自行选上必修课程的以上几类学生,仅用于申请必修课程或其他毕业所需的课程,请勿多选或者用于调换课程,一经申请通过将不予变动。

学生申请时间:915~920

申请地址:http//my.sjtu.edu.cn/ 或交我办APP

选课申请流程说明:

【第一步】学生填写选课申请

【第二步】学生所在学院审核

【第三步】开课院系审核

【第四步】教务处受理

注意事项:

1、毕业所需补修的课程若有变动或者无法确定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务办,确认之后方可在系统上提交。

2、请自行关注课程备注,不选无修读资格的课程,否则成绩将以无效计。

3、申请理由必须真是详细陈述自己的申请理由及原因以便于后续审核。

4、超过最长年限的学生不可申请课程。

5、个别同学在提交选课申请后,又自行选上课程,请务必撤消原申请,否则可能造成课程冲突。

6、若符合以上说明,学生申请提交后可自行先按照申请课程上课并及时关注各部门受理情况。预计所有申请将在929日之前全部受理完成,若受理完成在课程表上可查询到该课程。

7.所有学生查看课表地址://i.sjtu.edu.cn

8.已毕业学生补修二专或结业学生补修必修课程无需填申请,可以直接第三轮选课期间以Jaccount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i.sjtu.edu.cn自行选课,如果不能登录,请先登录my.sjtu.edu.cn基本信息中修改个人身份为学生或本科生即可,不能用校友身份登录,如有其他问题可在上述申请时间内至新行政楼B110教务处现场咨询。

若有特殊问题请发送邮件至ying.li@sjtu.edu.cn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