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冬日暖阳筑梦起航,助管培训引领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2021年秋季学期,教务处助管团队迎来新成员。11月19日傍晚,为了进一步加深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办公室之间联系,更好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师生,教务处综合办公室和注册与学务中心策划开展了学生助管团建活动来自教务处各办公室的二十余名助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密西根学院的周奇老师担任主持人,她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具有交大特色的UTJS体验式素质拓展活动。首先,同学们通过“自画像”的方式分别描绘了自己的特征,并依次向在场同学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全体同学通过趣味小游戏分为两组,就创意队名和口号展开讨论。在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渐熟络起来,最后的“人名快答”游戏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通过这些游戏,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

1D4763

  在紧张激烈的游戏过后,同学们前往哈乐餐厅共同“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其乐融融。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出锅,本次活动被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吃着亲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满足感,寒冷的冬日也变得无比温暖。通过本场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258922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感慨颇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来自注册与学务中心的李桐同学表示:“从破冰游戏时的‘小尴尬’,到包饺子时的热热闹闹,今年的团建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许多小伙伴们工作之外的一面,大家从同事变成了好朋友。最后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全情参与。”

  来自综合办公室的钟智伟同学提到:“平时日常工作与其他部门助管沟通较少,而本次团建活动让我认识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强了各部门助管间的交流沟通。活动中大家的热情开朗,即使是我这种社恐人士也能很快融入。总之,教务处的助管都是高颜值、高情商、高能力的同学!”

  欢迎同学们加入教务处助管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