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本科教学楼公共教室借用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持续关注师生需求,以“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为目标,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教务处携手教育技术中心共同推出借用本科教学楼(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及上院、中院、下院六栋教学楼)公共教室的在线申请功能。具体通知如下:

学生非教学活动(如班会、社团活动、讲座论坛等)公共教室借用需求,即日起可通过“交我办”APP办理教室借用。具体借用路径:“交我办”APP——教学服务——教室借用申请。请借用人注意,提交的教室借用申请需满足首页“教室借用须知”相关条件。

教师教学活动(如习题课等)公共教室借用需求,除“交我办”APP办理教室借用外,仍可通过原在线渠道,即本科教学信息服务网i.sjtu.edu.cn“场地预约申请”办理。



                    教务处

                   教育技术中心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