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2022年春季学期第14教学周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2年春季学期第14教学周线上考试安排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查询网址:https://i.sjtu.edu.cn,可登录查询相关考试安排。

二、个别有特殊要求的、本次未发布的课程考试,由开课院系另行通知。

三、请各位同学自行查询考试信息,有问题及时联系任课老师、相应开课院系教务老师或者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四、特别提示:

1.考核形式为线上考,请提前准备所需软、硬件设备及任课教师事先规定的其他考试用品,以保证在线考核的顺利进行。特别提醒:请确保相关设备电量充足,有足够的待机时间,并建议携带设备电源线以备特别情况使用。

2.考试期间,在校考生请根据各自考试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教室参加,否则本场考试按“缺考”计。校外考生同步进行线上考试。其中518-20日考试安排可通过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521-22日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请师生严格遵照防疫要求参加考试,采取包括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在教室按桌贴间隔就坐,不得跨区走动,不得进入其他教学楼和教室,考试结束后即刻离开,不在考场门口聚集,考场使用后由学校进行统一消杀。

4.在教室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应提前到达指定教室,按课桌的桌贴就坐,并使用“交我办”APP扫桌贴二维码进行签到。

5.其他相关注意事项,详见《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春季本科课程在线考核补充须知(考生版)》。

请同学及时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备考。有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教务处运行办,联系邮箱:jwcyxbzhg@163.com


预祝各位同学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