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度夏季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量: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度夏季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度夏季学期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夏季学期全部课程为在线教学(个别无法进行在线教学的实验实践、生产实习类课程请根据开课学院和任课教师通知进行后续补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

第三轮选课时间为:620日(夏季学期第1周周一)13:00623日(夏季学期第1周周四)9:00


2、选课门数

第三轮选课期间,每位同学最多可选三门通识核心课、五门公共选修课(含海选阶段被确定的)。


3、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http://i.sjtu.edu.cn,使用Jaccount登录,选课流程操作指南详见:https://jwc.sjtu.edu.cn/info/1041/1119.htm。

2)选课路径:

A,“推荐课表”选课:2021-2022学年夏季学期培养计划内的课程;

B,“自主选课”—多种模块选课:可选择需要补修或者重修不在推荐课表的课程,或通识通选课、新生研讨课等;

3)选课期间均可选可退,请各位同学在选课时仔细查看课程的信息(含备注),认真谨慎操作,以免选错课程。


请各位同学在选课时仔细查看课程的备注信息,以免选错课程。选课期间有任何相关问题,请按照课程所属年级课程类别进行对应联系:


2020级请联系:zhaohanhan@sjtu.edu.cn34206465-28);

2021级、2019级请联系:zhangyuwei@sjtu.edu.cn34206465-25);

辅修、通识通选课等,请联系:wjj328685@sjtu.edu.cn34206465-23)。



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