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2022年度推免英语资格考试的通知(已更新时间地点)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由于疫情关系我校20226月份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工作未能开展,为配合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录取研究生工作,拟参加本年度推免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未到达425的可报名参加本次推免英语资格考试,现将报名工作说明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712-718


二、报名资格


 拟参加本年度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录取研究生工作,英语六级考试低于425分,也未达到其他同等级别英语考试合格成绩的(托福成绩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低于6.0分)同学,可报名此次推免英语资格考试。


三、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需登陆i.sjtu.edu.cn——考级项目报名——推免英语资格考试,点击报名确认。


四、考试时间及方式


2022年9月5号  14:00-16:00

地点:东上院 409、508、509(具体考场人员信息见教室外名单)


推免英语资格考试原则上只进行线下考试。


(如确实不能返校,请及时联系xinyue2017@sjtu.edu.cn)


五、考试内容及考核结果


  本次英语考试难度类似于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考核结果不计入交大成绩单,考试后可在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结果,该成绩只作为推免报名资格审核所用。


五、考试咨询


推免英语资格考试可咨询董老师3420640405-181;邮箱:xinyue2017@sjtu.edu.cn


特别提示:未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且未达到其他英语考试类型合格成绩的,错过本次推免英语资格考试的同学在本年度的推免工作中视为未通过英语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