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自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各位2022级新生:

  我校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为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真实准确,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要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及内容:

  所有2022级学生(含预科转本科学生,恢复入学资格学生)。主要核对信息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学号、专业、学院、班号等。

提示:1、学信网上的专业暂为高考录取专业;

    2、各个省份录取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

二、时间

1.2022年4月6日-4月16日

2.如学信网个人信息有误或无信息的同学,请于2022年4月16日中午12:00前提交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进行核对或修改,逾期将无法进行修改。

三、查询流程与方法:见附件

四、其他

1.请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因学生本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和核实而导致学籍遗漏或因学籍信息存在错误,而最终导致学籍信息有误或无学籍,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2.本校仅可确认学生学籍具体信息,没有对学生用户的管理权限,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按学信网上提示的操作方式找回用户名和密码,或与学信网客服取得联系。

4.学信网实名制注册后,在校期间,特别是毕业前会使用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校对和查询。学生毕业后,在学信网上会进行学历查询、学历认证或用人单位学历核查等情况,所有务必牢记用户名及密码,并核对好学信网学籍信息。

5.若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反馈至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交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进行核对或修改。

联系老师:赵老师

电话:021-34206404、03、05-186

邮箱:zhaohanhan@sjtu.edu.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