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助教(普通岗)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办法》(沪教学〔201718号)的规定(以下简称《办法》),学校每学期末将进行本科教学研究生助教(普通岗)考核工作。

《办法》具体要求,各学院教务办负责本学院所设置课程助教的管理和考核。学期末,由主讲教师给出考核评定意见,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主讲教师评价表》(附件2),交到学院教务办;学院教务办根据主讲教师评价分数、学生评价、助教互评等综合评定名次,前2%的助教可以评为优秀(名额详见附件1)。教务处通识核心课程助教由教务处相关办公室负责考核。考核优秀的助教将获得研究生卓越助教奖的申请资格,卓越助教申请说明由教学发展中心另行通知。

本学期本科课程助教考核工作由教务处与教学发展中心共同完成。请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优秀助教名额》(附件1)完成《##学院2022-2023-1学期卓越助教奖评选候选人名单》(附件3)。

为了本科教学助教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学院教务办于19日(十八周周一)前在学生事务管理系统在线完成助教考核工作,卓越助教申报截止时间为19日,届时请将附件3提交至王瑶琳老师411291962@sjtu.edu.cn,朱莹希老师zyxice@sjtu.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

助教考核联系人:王瑶琳 34206474-8004

卓越助教联系人:朱莹希 34207648-8010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教务处

202212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