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5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日定于2023年2月9日至2月12日。请各位同学返校报到注册前和学院思政老师充分对接,返校后请及时在闵行校园或徐汇校园内登录交我办APP,点击学期注册,刷脸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23年2月9日至2月12日上午 8:30—下午17:00,在此时间段内均可报到注册。

二、报到/注册地点:

按时返校的国内学生请在闵行校园内或徐汇校园内登录交我办APP,点击本科生---本科生学期报到,刷脸报到注册。如因病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国内学生,应提前与学院请假或报备。

所有留学生请参照留学生发展中心通知执行。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本人在校园内刷脸报到注册,无需再到学院报到注册。

2.学校春季学期开学一个月内将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因病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提前与学院(系)联系请假事宜。请假情况由学院(系)汇总后,于2月9日下午16:00前将请假学生名单录入报到注册系统中。

4.申请复学的学生,先办理复学手续,补缴学费后再凭校园卡办理注册。

5.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公派出国交流的学生不需要办理报到手续。

6.非闵行校区的医学院学生请至重庆南路校区报到、注册,具体以医学院通知为准。

四、特别提醒:

1.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及学生手册的规定,无故逾期不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的学生将以退学处理。

2.以上安排若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相关安排,并及时发布通知。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