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2012(下)《计算机文化考试》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9    点击量:

2012(下)《计算机文化考试》事项通知

1. 从第三周开始,本学期的计算机文化考试又开始报名考试了,考试报名信息请登录网站查看,网址:202.120.59.250或通过教务处网站链接进入考试报名网站。

2.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尽快通过《计算机文化》考试,从现在开始计算中心常设考试练习机房,只要没有教学上机安排,欢迎同学们来上机练习。

3. 目前,考试练习机房为103、106、108室机房,以后二楼不作练习机房,只有考试时安排在二楼201、202机房。

4. 练习或考试时,请进cbase-ks系统分区,然后运行桌面上的“启动信息系统开放式考试评价系统”,输入自己的学号后点检测按钮即可打开系统。

5. 同学们有与《计算机文化》考试相关的咨询和建议,可以留言在计算机中心保安师傅处,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同学联系的。

6. 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试后一周发布,自己登录考试报名网站查看各自的成绩,若没有自己的名字,则为没有通过。

7. 如果有报名未参加考试的,隔二周才能再次报名参加考试。

8. 注意:进入考场需要刷计算中心使用的上机卡,资费不足的请事先充值。上机卡遗失的同学请到计算中心115室补办。

9. 考试时请带好学生证。

计算机基础教学组

2012-9-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