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课程互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量:

为推进实施本硕博课程贯通建设,鼓励学有余力、确有需要的同学进行课程互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

1、适用对象

我校本科生应届毕业班同学。

2、选课方式及时间

jAccount登录本科生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i.sjtu.edu.cn,进入“自主选课——硕博课程”模块或者开课学院为“研究生院”进行选课。选课时间分为两轮:

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21122920:45123117:00仅限研究生公共课(政治、英语、数学类课程)

第二轮选课时间(暂定):202221413:002219:00开放研究生专业基础课,具体课程名额由研究生院和开课学院确定。

3、注意事项

(1) 选课期间,可选可退课程。选课开放时段结束后,将不能退出课程,请审慎选择并认真对待所选修研究生课程,以免浪费教学资源,同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 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不计入个人本科培养计划。如学生进入本校研究生阶段学习,已修研究生课程中符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的,经导师同意、院系批准、研究生院核准,可计入研究生培养计划。

未尽事宜,可咨询:

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赵老师,电话:34206465-28,地址:新行政楼B329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姜老师 电话:34206121;地址:陈瑞球楼337


二、研究生同学选修本科课程

1、教务处向研究生同学开放未选满的理论课程(不含实验实践类课程和某些特殊班级课程,如经管类-体育班、ACM试点班等),有意向选课的同学请先获得导师同意。

2、选课方式及时间

jAccount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i.sjtu.edu.cn进行选课,先到先得,选满为止。选课流程操作指南详见:https://jwc.sjtu.edu.cn/info/1041/1119.htm

选课时间(暂定):202222312:0022416:00

3、注意事项

1) 请同学慎重选课,逾期将不办理退课和补选。

2) 研究生所选修本科生课程不计入个人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

3) 研究生修读本科生课程并获得成绩的,由教务处开具成绩证明。

咨询电话: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赵老师 34206465-2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