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研究办 -> 正文

关于举办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的通知(第三期)——在线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量:

关于举办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的通知

(第三期)——在线课程培训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及《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教高〔2022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高质量案例分享会第三期

活动简介:本次是面向在线课程的专题分享会,邀请您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在线课程的运行、管理及推广工作,深化在线课程建设及课堂应用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时间:10月20日下午 2:00-4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

学校第五批在线课程建设立项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同时欢迎其他对在线课程建设感兴趣的老师们参加。(仅限校内老师参与)

报名地址:https://wj.sjtu.edu.cn/q/LjWmCYjo

腾讯会议号及密码将通过报名邮件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