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学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籍与学业 -> 正文

本科生如何申请查询成绩

发布日期:2012-09-09    点击量:

受理时间:课程成绩公布后至各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五

(秋季学期课程成绩查询申请截止时间为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五;春季学期课程成绩查询申请截止时间为夏季学期第一周周五;夏季学期课程成绩查询申请截止时间为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五;逾期不予受理)

适用对象:对课程成绩有疑义的学生

详细流程:

学生个人登陆“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课程成绩,如果对网上显示成绩有疑义,请按照下述流程查询:

1、如果教学信息服务网上查询不到课程的成绩,原因可能为老师成绩尚未录入或未提交,或你未成功选课(可核查学期课表进行确认);

2、网上查询有课程和成绩记录,但成绩为0或空,或者认为网上成绩与本人估计有出入者,学生可以直接联系任课教师或向开课学院教务办申请查询;

3、学生如对课程成绩有疑义,可以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提交《本科生成绩查询申请表》(见附件),经学院教务办审核同意后交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审核,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审核同意后转交开课院系,由开课院系于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反馈。之后,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将于3个工作日之内将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本人不得查阅原始考卷。

其他注意事项:

1、课程成绩公布后,学生可以先联系任课教师或向开课学院教务办询问,如需任课老师的联系方式,请至开课学院教务办询问,请教务办老师予以协助。

2、查卷的范围限于试题评阅、登分、记分差错,评分尺度掌握的松紧程度不属复查范围。

3、成绩修改申请必须由任课老师本人向其所在院系教务办提出后,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操作。学生不得经手。

教务处 注册与学务中心

2015年9月13日

相关附件:

附件1、本科生成绩查询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