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学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籍与学业 -> 正文

自主转专业学生课程转换

发布日期:2019-12-30    点击量:

自主转专业学生课程转换

一年级下学期通过自主转专业渠道转入到新专业学习的学生,在终审完成、学籍变更后,如因课程代码不一致,但经转入学院认可可以转换为转入专业培养计划的课程,可以在学籍变更后两个月以内申请课程转换,此类课程转换一次为限,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同学可以在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i.sjtu.edu.cn)申请自主转专业课程替代,逾期没有申请则视为放弃此次自主转专业课程转换申请机会,待大四毕业前自行申请课程替代。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学生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进入【报名申请】-【自主转专业课程替代申请】模块。点击【申请】,弹出申请窗口,在替代课程栏选择已修课程(仅限大一课程),在被替代课程栏选择需要替代课程,替代说明是必填项,没有填写时不能提交。学生提交后,转入学院相关老师审核通过后流转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所有老师审核通过后,课程转换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