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910日中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新行政楼B310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张卫刚、副教务长吴静怡、机关党委委员赵震出席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杨颉主持。

首先,杨颉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作2021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认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部门中心业务抓好党建工作,上半年开展17次支部活动,召开6次支委会、各党小组组织活动20余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教务处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杨颉深入剖析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吴静怡、杨颉、王琳媛、黄丹、朱燕民、胡艳丽、仝月荣7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党史教育开展自评,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他们表示必须立足岗位,把党史的学习成果结合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接着,教务处党支部郑成、胡沛然、张杨、张冬玲4位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小组学习收获和自查情况。通过自查,大家普遍认为在理论学习深度上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果与工作结合还需更进一步紧密,后续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多感悟,多改进,把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赵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赵震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深学细悟,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实践工作前进的动力。

通过此次党内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赓续红色基因,增强使命责任感,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