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发展红色力量 注入新鲜血液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量:

1230日中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筑牢党支部组织保障,教务处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3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审议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积极分子等事项。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颉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审议。预备党员胡沛然、林丽媛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如期转正的申请。党靖雅、张亭亭以及陈悦、郑成作为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胡沛然和林丽媛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培养过程。与会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教务处仝月荣、朱燕民、胡艳丽三位副处长分别发表了各自意见,支部副书记冯小革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两位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们进行了现场投票,经现场评议、支委会评议和投票票决,大会一致同意胡沛然、林丽媛如期转正。

B356


之后,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审议发展居辰阳、毕越两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个人的综合情况介绍。经过讨论,党组织同意发展两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了各自的培养联系人。

E84D


杨颉书记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他希望联系人能够给予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多多指导和关心,帮助她们更好、更快地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教务处党支部对2021年度的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排名前十的同志们颁发“学习强国标兵”证书予以表彰。

DB29


本次支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务处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支部人才队伍建设,将更有力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殿堂级”本科教育教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