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情况 -> 正文

大教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09    点击量:

1月13日下午,我校大教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楼B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和副教务长吴静怡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创新中心共12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委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杨颉主持。


首先,各部门书记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丁奎岭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很成功,大家的发言准备都很认真和充分,通过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在一起进行学习,充分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第二,牢记我们党职责和使命,要心怀国之大者,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将四位一体的本科人才培养理念落到实处,在担当、作为上多下功夫。第三,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或亲人一样对待。第四,要有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斗争要讲策略,提高斗争本领和忧患意识。第五、结合党的历史学习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做到守原则、守底线,不违反公德。未来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懈努力,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