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优秀本科同学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为推进实施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贯通建设,鼓励优秀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现将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适用对象

我校2022届学业优秀本科生(具体名单由各学院按照专业排名前10%确定)。

2、选课方式及时间

JAccount登录研究生选课网(http://yjs.sjtu.edu.cn),进入“培养à我要选课à计划外选课”界面进行选课。

选课开放时间:61512:00-62520:00

本科生登录研究生选课网如无法选课,表明不在学院所提供名单内;确需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可在秋季学期开学后本研互选开放期间再进行选课。

3、注意事项

1) 选课开放时段结束后,将不能退出课程,请审慎选修,以免浪费上课资源,同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 部分学院针对选课有特殊规定,在选课之前,请先与各院系研究生教务办老师联系咨询。

未尽事宜,可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陈瑞球楼337)姜老师,电话:34206121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