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第40期PRP项目进入执行中(第二轮报名开始)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各项目立项人、参与同学:

40PRP项目的执行期是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凡已有学生报名并已被参与人确认的项目,即日起项目进入执行中。

目前尚有一些项目有多余名额,项目处在“学校通过待报名”状态,有意参与第40PRP项目的同学,请在第1-2周内尽快登陆学校创新实践网在线选项报名,并提请项目立项人确认,使项目及早执行。

为便于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计划的调整, 在PRP中期检查之前,各项目可以提出新增或退出人员的申请。

新增:由项目立项人提出并填写《PRP中期检查信息变更表》,中期检查时交由各部门PRP工作组作添加处理。PRP中期检查后不接受添加申请。

退出:本期项目报名且已被确认的同学,确因有困难本学期不能参与的,经指导教师同意,可以办理退出。退出手续:填写《PRP项目组成员退出申请表》(http://uitp.sjtu.edu.cn文档下载),向指导教师提交PRP退出申请表,指导教师签字后交各部门PRP工作组审批,由各部门PRP工作组做退出处理。PRP中期检查后不接受退出申请。

友情提醒:

1. 已报名还未确认的学生提醒立项人尽快确认;

2. 项目立项人还未确认报名学生的请尽快确认并及早执行项目。

网站开放时间2021913-924日,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