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级学生报名参加下学期“大学物理(荣誉)”课程修读选拔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夯实学生的物理基础,更好地贯彻因材施教的育人理念,学校对大学物理课程实施分层教学,拟从必修大学物理(A类)或大学物理(B类)的学生中选拔部分学生修读下学期的“大学物理(荣誉)”课程,选拔考试将于20211013日下午1540-1740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010日起查询教务处网站(http://jwc.sjtu.edu.cn)通知。

注意事项:

1、 考试对象:有意下学期修读“大学物理(荣誉)”的2021级学生(含自主转专业到2021级的学生),且培养计划中必修大学物理(A类)(1)和(2)【课号:PHY1251PHY1252】或大学物理(B类)(1)和(2)【课号:PHY1254PHY1255】(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同学不包括在内)。不包括培养计划中必修大学物理(荣誉)课程学生。

2、 考试采用自愿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s://wj.sjtu.edu.cn/q/MLbqniLw,报名时间:2021930日至108日。

3、 考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2小时,开考半小时后才允许交卷。

4、 考试范围:教育部考试中心公示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物理学科》规定的所有选考和必考内容。

5、 携带2B铅笔、黑色签名笔等;可携带计算器,但不得使用其他具有存储、编程和查询功能的电子设备。

6、 须持有带有本人清晰头像的校园卡或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身份证件。

7、 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参加考试。


联系老师:刘世勇 联系电话:13917652049

emailliusy@sjtu.edu.cn

物理与天文学院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