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第一轮报名结果查看及第二轮报名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0级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的第一轮报名录取工作已结束,请自行登陆上海交通大学教学信息服务网(i.sjtu.edu.cn)的辅修报名界面中查看录取结果,若录取状态中显示正式录取表示已被录取;否则则未被录取。


第二轮报名即将开始,时间为:20211131330-2021115830(详细内容请参见之前的报名通知),第二轮报名按先选先得的原则,在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范围内,系统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录取,额满即止(但工商管理,会计学辅修专业第二轮录取方式与第一轮相同,非按照系统报名时间依次录取)。录取结果待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系统中予以公布。报名截止后无法修改专业也无法取消报名,请有意向修读辅修专业的同学自行对照报名条件,慎重考虑,以免误选。


此外,曾受到过退学警告的同学应优先完成主修专业课程,不建议修读辅修专业,以免影响主修专业的学习。


在第一轮报名中已被录取的同学(无论第一或第二志愿),均不能再参加第二轮的报名或修改辅修专业。


注意:俄语-辅修,环境科学与工程-辅修,材料科学与工程-辅修,农业资源与环境-辅修专业因报名人数过少,故取消这四个辅修专业的招生。请第一轮报名相关辅修专业且未被其他任何辅修专业录取的同学注意,并及时参加第二轮辅修专业报名。


第二轮报名结果另行通知。


下表为第二轮开放且仍有招生名额的辅修各专业信息,供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运行办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