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修业导航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点击量: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修业导航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理念,践行“学在交大”育人战略,着力于全方位解答本科生学业疑惑,为同学们提供学业修读指导,教务处联合校园管理办公室,依托我校“交我办”一门式服务平台,全新升级并首次推出“本科修业导航”功能,确保同学们学业修读不因疫情而受到影响。该平台将于2022年6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

一、“本科修业导航”平台简介

“本科修业导航”平台首页展示了本科期间常见的14大类学业修读问题,包括培养计划、选课与修读、学生评教、成绩管理等,实现一对一业务咨询,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

 

二、访问方式

方式一:通过“交我办”——“服务大厅”——“生活服务”/“意见反馈”——“生活服务平台”,找到“本科修业导航”。

方式二:直接登录网址feedback.sjtu.edu.cn,在“生活服务平台”找到“本科修业导航”。

三、功能说明

1)热门问题

页面下方显示搜索频率较高的“热门问题”,根据学生的推荐从高往低排序。如果同学们的咨询是常见问题,可以在此处浏览解惑。

 

2)关键字查询

导航首页正中有搜索栏,输入关键字即可查询到相关问题和解答。

 

3)在线客服

若关键字查询未能帮助同学们得到满意答案,可以在页面右上角选择“在线客服”,人工客服时间为8:30-17:00(法定节假日暂停服务)。若希望直接电话咨询,可以拨打热线021-54741234。客服未能解决的问题会在系统提交,流转至相关部门办理,视紧急性、复杂程度等会在1-10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除咨询外,同学们也可以提交投诉、建议、点赞类诉求。

 

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反馈问题,我们将积极改进和完善,助力同学们学业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