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重修免修考(含缓考、重考)考试安排发布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免修考试(含缓考、重考)安排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查询路径:i.sjtu.edu.cn-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选择学期“2022-2023-2”,大家可登录查询相应考试安排。

二、考试时间:第4周周二到周五(3.7-3.10),每日具体考试时段如下:

考试时段

考试时间

上午

10:00-12:00

下午一

13:10-15:10

下午二

15:50-17:50


三、 个别有特殊要求的、本次未发布的课程考试,如未查询到考试安排,有可能是其他形式的补考(大作业等),或该门课程没有补考,请及时与相应开课院系或任课老师联系

       四、 本次考试为线下考试,请同学准时应考

五、针对此次考试,不可再申请缓考,重考,补考

请同学及时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查询考试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备考。有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教务处运行办,联系电话:342064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