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的通知(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关于举办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的通知

(第五期)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帮助广大教师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促进课程改革创新,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高质量案例分享会(第五期)。

活动简介:一流本科课程与课程思政案例分享会邀请我校多位教师分享其在工科、理科、文科教学中实施“课程思政”改革,建设一流课程的教学实践经验本次是面向国家级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专题分享会,重点解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政策及工作安排。

会议时间:11月10日周四下午 2:00-4: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

请有意申报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们参加(仅限校内老师参与)。

报名地址:https://wj.sjtu.edu.cn/q/xPJaRaSn

腾讯会议号及密码将通过报名邮件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