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2学期国内C9交流的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15    点击量:

关于2012-2013学年第2学期国内C9交流的宣讲会通知

各位同学:

一年一度的C9国内交流活动又开始展开了,目前我校学生已经进行了2010-2011学年两个学期与2011-2012学年第2学期的交流,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了解和参与C9国内交流项目的报名,我们将于2012年11月22日(11周周四)中午12:30——13:30东上院106举行宣讲会,请有兴趣参加的同学了解和关注。

C9(China 9)联盟是由我国九所首批“985”建设高等学校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联合组成的我国首个名校联盟的简称。

依据C9合作协议,各高校春季学期互派优秀本科生参加交流学习并相互承认交流生在他校学习和交流期间取得的课程成绩与学分。通过学习和感受其他高校的优势学科与文化底蕴,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而在今后我国的本科人才培养中起到示范与引领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2年11月1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