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在2012年长三角八校友好辩论赛中夺银

发布日期:2012-12-26    点击量:

12月23日,“勇于创新,追求卓越”长三角八校2012年友好辩论赛在同济大学逸夫楼举行。本次辩论赛有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8所高校的辩论队参加。

辩论赛分初赛、复赛及决赛,经赛前抽签确定对阵形势,采取单淘汰制,各场次获胜方进入下一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辩论选手进入决赛,荣获银奖,金奖由南京大学获得。上海交大秦婧雯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自2005年建立,每年通过学生互访、暑假创新夏令营、友好辩论赛等活动,不断增强交流,架起多方位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其中,联合举办年度辩论赛是高校合作中的一项重要的学生活动,因其参与面广、辩题关注率高、辩论水平高受到各高校学生的普遍欢迎。

教务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