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诺丁汉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量:

根据我校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交流协议,现开展上海交通大学与诺丁汉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拟派出时间:2017年秋季

二、派出专业和名额:生命学院各专业,不超过5名

三、报名条件

1、2015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未受过处分。

4、成绩优良,在校期间平均学积分在80分以上

5、英语水平,托福iBT>=79,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四、申请流程

1、学生自行至诺丁汉大学网站(www.nottingham.ac.uk/ugstudy)在线申请。

2、获得对方正式录取通知后将信息反馈学院教务办(tanjing@sjtu.edu.cn)。

3、教务办确认录取信息后,学生至交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进行因公出国申报程序。

诺丁汉双学位项目介绍http://life.sjtu.edu.cn/images/stories/download/Nottinghaminfo.pdf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17.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