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确定上海交通大学2006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9-20    点击量:

沪交内(教)[2006]33

 

 

关于确定上海交通大学2006年校级

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处、直属单位:

  2006年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评议程序,并报主管校长批准后,教务处现确定公示的成果项目全部有效。

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院分院唐国瑶等申报的《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等13项成果获我校2006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由理学院数学系汪静等申报的《工科数学分析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等17项成果获我校2006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冬茉等申报的《依托紫竹科技园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进一步提高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水平》等21项成果获我校2006年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校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基本代表了我校教学工作的现有水平,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学校希望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门人才而努力。

 

                             上海交通大学

                       OO六年九月十五日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06年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清单

 

 

 

 

 

主题词确定  校级  教学成果  获奖项目  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06918日印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