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游泳技能达标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游泳技能达标测试将于11月13日(星期六)、11月20日(星期六)举行,现已开始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报名对象:已掌握游泳技能但没有达标的本科学生。

2、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12:00—11月12日12:00

3、报名办法:①“交我办”-智慧体育-运动健康-教学系统-点击报名;②关注“SJTU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主页“教学信息”栏目进行报名。

4、测试时间与名额:

每天共设6场测试,每位同学仅能选择一个场次进行测试。每场预设160个名额,如名额不足,请选择其他场次。具体时间:9:00  10:00  11:00  13:30  14:30  15:30

5、测试地点:致远游泳健身馆(25米小泳池)

二、测试须知

1、请携带身份证或其他证件(校园卡除外)提前20分钟到致远游泳健身馆大厅凭“体测码”绿码换取更衣柜钥匙(交我办-运动健康-体测码)。

2、请携带本人清晰头像的实体校园卡,进入泳池核实身份并参加测试,如校园卡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和手机交大V卡进入泳池。

3、测试项目:男生50米,女生25米,任选蝶泳、仰泳、蛙泳和自由泳四种泳姿一种。

4、测试要求:学生佩戴泳帽、穿着泳衣(裤)参加测试;测试途中不改变泳姿,有水中换气动作,无站立和拉泳道线行为。

5、测试结束,请在“交我办”-智慧体育-运动健康-体育成绩内查询达标情况和电子证书。

三、注意事项

1、游泳技能达标测试作弊、代考的,按学校《考生考试纪律规定》相关条款执行。

2、测试合格作为2019级、2020级、2021级本部学生毕业审核条件;请尚未掌握游泳技能的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后续学期游泳选课,或进行课外社团培训、专项培训及其他方式进行游泳学习,并通过本科二至七学期举行的任意一次游泳技能达标测试;

3、2017、2018级学生、各年级医学院学生不作为毕业审核条件。本学期参加体育(1)、体育(3)游泳基础选课的同学在期末进行课内统一达标测试,可以不参加本次测试。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54747692

联系地址:胡法光体育场209办公室



体育系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