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面向学生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增加一轮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有余力、确有需要的2023届毕业的优秀本科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根据研究生院教学工作安排,现阶段开放所有可面向本科生选课的课程(含公共基础课和专业课),特增加一轮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适用对象及选课时间

专业排名前10%2023届毕业生(具体名单由各学院确定):6913:0061920:00。开放课程:研究生所有可面向本科生开放且有余量的课程,具体课程和名额由开课学院和研究生院确定。

2、选课方式

jAccount登录本科生教学信息服务网(http://i.sjtu.edu.cn),进入“自主选课——硕博课程”模块或者开课学院为“研究生院”进行选课。

3、注意事项

1) 请审慎选择并认真对待所选修研究生课程,以免影响上课资源,同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 建议各位同学在选修具体课程前,与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联系咨询。请严格按照选课备注进行选课。

3) 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并获得成绩的,由研究生院开具成绩证明。

4) 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不计入个人本科培养计划。如学生进入本校研究生阶段学习,已修研究生课程中符合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的,经导师同意、院系批准、研究生院核准,可计入研究生培养计划。可登录交我办或数字交大(https://my.sjtu.edu.cn,流程办事大厅研究生研究生校外课程学分认定与成绩转换申请)提交申请。

咨询电话: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陈瑞球楼337)姜老师 34206121,邮箱:Joeyjiang@sjtu.edu.cn

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新行政楼B329 赵老师 34206465-28,邮箱:zhaohanhan@sjtu.edu.cn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