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20

    2011.09

    《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通知

    《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通知 1.《计算机文化基础》是全校每一位学生都必须通过的一门课程,由于学校安排压缩学分,所以将其定为0学分,但是该课程同样非常重要!如果该课程未通过,则无法获得毕业证书; 2.提醒同学...

  • 17

    2011.09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恢复选课通知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恢复选课通知 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们: 经过信息中心老师的紧张修复,选课系统已经可以正常选课,请各位同学用Jaccount登陆本科生教学信息服务网,进行本科生课程选课。

  • 17

    2011.09

    关于本科应届毕业同学选修研究生阶段课程的通知

    关于本科应届毕业同学选修研究生阶段课程的通知 为推进实施本科硕士博士课程贯通建设,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选修研究生阶段课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1、我校本科应届毕业同学; 2、部分学院针对选课...

  • 16

    2011.09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紧急通知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紧急通知 硕士、博士研究生同学们: 由于本科教学信息服务网选课系统出现故障,一时还无法修复,所以目前暂无法选课,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望同学予以谅解。

  • 15

    2011.09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读本科生课程的通知

    关于硕士、博士研究生选读本科生课程的通知 为方便我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修读本科生相关课程, 2011-2012学年第1学期所有本科生未选满的课程(特殊班级课程不开放,如经管类-体育班、ACM试点班等)向研究生开放,请各...

  • 06

    2011.09

    2011级同学参加教改实验班面试的通知(附分组名单)

    2011级同学参加教改实验班面试的通知(附分组名单) 请参加大学基础英语(1)教改实验班面试的同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照附件中相应分组的地点,于9月7日周三中午于规定时间内(12:30~12:45)在外国语学院三楼多...

  • 02

    2011.09

    关于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于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试的项目为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

  • 01

    2011.07

    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招收助管的通知

    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招收助管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拟在全校范围内招收助管五名。

  • 23

    2011.06

    关于通过英语水平考试的学生名单的公布

    关于通过英语水平考试的学生名单的公布 各位同学: 以下附件为本学期(大学基础英语4)水平考通过的学生名单(共259名),按照09级及以后年级毕业资格审核的基本要求,修完并通过大学基础英语1、2、3、4,通过不通过...

  • 08

    2011.06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英语水平考试通过的学生名单公布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英语水平考试通过的学生名单公布 各位参加本学期英语水平考试的同学: 以下为此次水平考通过的同学名单(共667名),请同学为是否选择修读大学基础英语(3)做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