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学运行
  • 20

    2012.06

    关于《先锋艺术与城市》课程取消的致歉

    关于《先锋艺术与城市》课程取消的致歉 各位同学: 由澳大利亚专家担任的小学期课题《先锋艺术与城市》,因任课老师临时有事不能前来,导致该课程无法开设。

  • 10

    2012.05

    关于暑期小学期抢选选课通知

    关于暑期小学期抢选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暑期小学期选课海选已经结束,确定原则主要是高年级优先。

  • 18

    2012.04

    关于暑期小学期及2012-2013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关于暑期小学期及2012-2013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教务处[2012]031号 各位同学: 今年6月18日—7月13日为我校暑期小学期,为确保小学期选课顺利,同时也不影响2012-2013学年第1学期的选课,我们特将两次选课时间和相关...

  • 12

    2012.04

    《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实验》课程期中实验考试

    关于《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实验》课程期中实验考试的通知 兹定于第十周周三(4月18日)中午12点至晚上21:30进行《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实验》课程期中实验考试,共分5批考试场次,具体考试批次时间和地点,请参见下表或于考...

  • 30

    2012.03

    关于自修教室开放的通知

    关于自修教室开放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天气渐暖,我们将关闭教室内的空调设备。

  • 20

    2012.03

    《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通知

    《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通知 1.《计算机文化基础》是全校每一位学生都必须通过的一门课程,由于学校安排压缩学分,所以将其定为0学分,但是该课程同样非常重要!如果该课程未通过,则无法获得毕业证书; 2.提醒同学...

  • 10

    2012.02

    空调教室开放通知

    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 近期天气仍然比较寒冷,学校将继续开放以下空调教室,预计开放至2月底(结束时间视具体天气情况而定)。

  • 14

    2011.12

    本周六大型考试使用教室通知

    本周六大型考试使用教室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将于本周六(12月17日)举行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学楼使用情况为: 上午:上院,中院,下院,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 下午:上院,中院,下院,东中院 届时将封闭所使用...

  • 12

    2011.12

  • 08

    2011.12

    本学期空调教室开放通知

    本学期空调教室开放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给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天气渐冷,现学校决定开放以下空调教室。